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白禮頓搶“宮”爭勝|澳門日報

时间:2023-03-15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禮頓搶“宮”爭勝

英超白禮頓繼續為歐戰夢努力,近況不俗下今晚在補賽主場鬥低迷的水晶宮,“海鷗”有機贏波重返勝軌。

白禮頓近十一戰僅輸過一場,近五場聯賽兩勝兩和一負排第七,踢少三場落後第四的熱刺九分,前四的歐冠夢非遙不可及。白禮頓人腳及整體實力與水晶宮相若,但今季表現明顯更突出,前線馬治配合E費格遜以及三笘薰進攻,加上麥亞里士打、續新約的卡些度及門將拉耶等支援攻守,近五戰聯賽入七球失四球,攻守兼備。

十二位水晶宮僅多降班區三分,急需搶分護級,惜近況低迷,今年未贏過,已十一場不勝兼兩連敗,鋒線連續三場食白果攻力疲弱,作客要搶分恐有心無力,白禮頓藉地利有望重返勝軌。

拉蘭拿:力爭上游

剛續約的中場拉蘭拿冀助白禮頓爭取佳績:“球隊目前狀態及士氣很好,有班主支持以及出色的主帥迪沙比帶領,當球會表達出仍然需要我的想法,我已沒有任何拒絕理由。我們已證明實力,希望能在餘下球季,在聯賽爭取好成績及更高排名。”

修咸頓乏力娛“賓”

此外,榜尾修咸頓在主場撼賓福特。聖徒近四戰搶得兩勝一和一負狀態稍提升,距離尾四的韋斯咸兩分,重燃護級希望。普禾斯、艾卡拉斯及阿當斯近期有表現。賓福特上輪爆冷不敵愛華頓,十二場不敗告終損士氣,不過東尼及韋沙掛帥實力仍比修咸頓有優勢,修咸頓想藉主場搶分亦不易,隨時兩和俱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