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阿仙奴成“士”在人|澳門日報

时间:2023-03-16 1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仙奴成“士”在人

阿仙奴今季有機爭雙料冠軍,今晚在歐霸盃十六強次回合返回酋長主場再撼士砵亭,鋒線有態兼謝薩斯復出再添火力,有機藉主場氣勢爭晉級。

英超榜首阿仙奴保持強勢,近六戰五勝一和攻入十七球失六球,有態有士氣,雖有尼基迪亞因傷缺陣,不過謝薩斯上仗已傷癒復出,聯手沙卡、馬田利尼及托沙特進攻,中場有奧迪加特、薩卡及佐真奴等支援,火力強勁;藍斯戴勒、韋特及沙列巴領軍防線首回合雖被士砵亭兩度攻陷,但今季表現仍穩定,次回合藉主場以攻代守,有本錢贏波晉級。

阿迪達:鋒線幸福煩惱

謝薩斯復出令兵工廠再添火力,領隊阿迪達期望盡快提升狀態爭位:“很高興見他歸隊,就像陣中所有人一樣,他需努力爭取位置。我們現在更多選擇,各球員能產生不同的化學作用,這是幸福的煩惱。謝薩斯與團隊付出很大努力才能復出,他會渴求更多,為球隊作貢獻。”

士砵亭在首回合有過領先,惜最終未能搶得優勢;近七場不敗兼五勝,狀態及士氣均不比阿仙奴差,近七場轟入十六球同樣有火力,保連奴及特連卡奧等腳風不俗,作客亦四連勝,惟三線人腳及後備深度始終不及阿仙奴,同樣雙線作戰兼作客,到訪倫敦要贏並不易。

曼聯殺“迪”加拿祖無緣

此外,曼聯帶着首回合大勝四比一的優勢作客畢迪斯,晉級形勢大好。剛在聯賽以十人踢大半場,次回合勢輪換力求保住優勢;將由聯賽停賽四場的卡斯米路領軍,聯手麥湯米尼、馬拉西亞、辛祖及域賀斯等,先求穩守未必進攻,要再贏不易。

曼聯證實上仗傷出的加拿祖將缺陣,亦無緣阿根廷兩場國際賽;同樣缺陣還有薩碧沙及馬迪爾等。加拿祖對未能上陣感失望:“未來幾仗對我們今季非常重要,很不幸我未能幫助球隊及隊友;亦錯過為阿根廷出戰機會。但這是足球一部分,我會專注復康,肯定會變得更強歸來。”

畢迪斯背水一戰至少要贏三球,惜三場不勝狀態下滑,費基亞收咧影響攻力,伊格利西斯及A佩雷斯等腳風麻麻,主場焗攻隨時被曼聯反擊再偷雞,要贏波挽面子亦不易。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