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祖記晉級無“堡”證|澳門日報

时间:2023-03-16 1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祖記晉級無“堡”證

近況回勇的祖雲達斯今晚在歐霸盃十六強次回作客再鬥費雷堡,祖記僅一球優勢在手,目前傷兵不少,作客有隱憂。

祖雲達斯剛在聯賽大勝榜尾森多利亞,近六戰五勝狀態不俗,不過面對森多利亞仍失兩球,後防有布雷馬、邦路斯及辛度等主力受傷,由丹尼路及施薩斯尼把關防線有甩漏,防守專注不足,隱憂不少。中前場基艾沙及普巴等掛免戰牌,不過腳風甚順的迪馬利亞聯同華荷域領軍進攻,米歷傷癒復操有望列後備,勢以攻代守保住優勢,否則有暗湧。近期頻入球的迪馬利亞仍未與祖記續新約,但強調樂意留隊:“我與球會正在談論續約問題,只能說在這裡很開心,希望為球隊奪標。”

費雷堡上場聯賽重返勝軌,近七戰僅一敗狀態不差,主場更十五場不敗,儘管前鋒基哥列舒治、沙拉爾及L賀拿等射手未能交出穩定貢獻,但今仗許勝不許和,爭勝動力十足,面對傷兵滿營及防線欠穩的祖記,藉主場仍有機翻盤爭晉級。

羅馬拒燒“蘇”

羅馬近期踢出海鮮味,即使首回合領先皇蘇兩球,但今次作客晉級未十拿九穩;幸前線有迪巴拿及艾巴咸領軍,火力仍不俗;面對要搶攻的皇蘇有本錢踢擅長的反擊。皇蘇最少先收復兩球的失地,惜近五場不勝,近九戰亦僅贏一場,狀態低迷,要贏恐有心無力。

此外,韋斯咸在歐協聯十六強首回合作客領先AEK拉亞拿卡兩球,今晚返主場再戰,實力明顯佔優,聯賽輪空更無後顧之憂,勢再排強陣有安東尼奧及保雲等攻堅,有本錢再贏過關。拉素在首回合主場失利,到訪挾四連勝兼主場的艾克馬亞,拉素近況回落,要翻盤將困難重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