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曼城“列”強陣|澳門日報

时间:2023-05-06 19: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列”強陣

重奪榜首的曼城在英超爭冠最後衝刺,今晚在伊哈迪主場鬥換新帥的列斯聯不容有失。藍月亮近況強勢,面對賽前急忙易帥護級的列斯,藉主場強勢可望繼續贏。

曼城在榜首有一分優勢兼踢少一場,聯賽九連勝狀態及士氣俱佳。曼城在下周中歐冠四強大戰雖要硬撼皇馬,今戰或稍作留力,不過力求進一步創紀錄的夏蘭特,狀態大勇下有望續以賽代練,配合基亞利殊、科頓及馬列斯等掛帥,根度簡從後支援,近五場聯賽轟十六球火力強橫;門將艾達臣有機復任正選與史東斯把關,近五戰失四球未算穩健,但列斯攻力有限,曼城在主場仍勝券在握。

哥帥:大Sam經驗豐富

尾四的列斯在最後四場爭護級,急請護級專家艾拉迪斯臨危受命,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賽前先向“大Sam”送高帽:“艾拉迪斯及水晶宮的鶴臣等領隊,證明年齡不是限制,有豐富經驗,擁有獨特的個人魅力,為英超帶來的遠超乎外界想像,是非常出色的領隊。”

列斯經歷五場不勝後炒掉J加西亞,一季內兩炒主帥,迅速邀得護級專家的艾拉迪斯臨危受命。十五位韋斯咸至尾二的愛華頓僅差五分,列斯仍有護級希望,惟洛迪高及艾朗臣等主力狀態平平,作客強勢兼同樣不容有失的曼城,想搶分將困難重重。

艾帥:先要注入信心

“大Sam”冀為列斯球迷重新注入信心:“我會盡一切努力,希望能成功護級,這肯定是艱巨的任務,但我對球隊有信心。首要任務是為球員、球迷注入信心,這是爭護級的重要第一步,並要阻止失球。”

此外,利物浦上仗輪換下險勝富咸,搶得今季首次聯賽五連勝,仍未放棄爭前四,為今晚主場鬥賓福特增添信心及士氣。沙拿領軍L迪亞斯、加普進攻,配合阿諾、法賓奴支援,門神艾利臣連同干拿迪把關亦有表現。第九的“蜜蜂”連贏車路士及森林,仍要搶分爭踢歐戰,射手東尼腳風順,將成紅軍爭勝的心腹大患。不過賓福特近期作客表現不穩,紅軍在晏菲路挾五連勝出擊,爭勝仍睇高半線,為爭前四保住一絲希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