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拿坡里鎖意甲冠軍|澳門日報

时间:2023-05-06 19: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坡里鎖意甲冠軍

拿坡里終一搔卅三年之癢,在意甲快車作客逼和烏甸尼斯一比一後,提前五輪奪得隊史第三個意甲錦標。

拉素雖阻延拿坡里遲一日稱王,不過拿坡里不求人,只需不敗已夠分稱王。烏甸尼斯在十三分鐘由路夫歷勁射先開紀錄,向拿坡里潑冷水。不過主導局勢的拿坡里在五十二分鐘有基華拉基利亞射門被施維斯迪撲出,奧森漢補中扳平。拿坡里隨後雖有奧森漢犯規在先食詐餬,但逼和一比一已無阻封王。

卅三年後再奪標

拿坡里已領先次席的拉素十六分,提前五輪贏得相隔卅三年後的首個意甲錦標。拿坡里曾在球王馬勒當拿帶領下兩奪冠軍,相隔卅三年再奪標,亦是教練史柏迪尼執教生涯首奪意甲冠軍,他喜極而泣,並將冠軍獻給球迷:“經過卅三年的等待,我們終奪冠,我把冠軍獻給球迷,他們與我們共度時艱,看到他們微笑和快樂便是我最大的快樂。我亦要感謝球會所有工作人員及我的家人,感謝他們的支持。”

拿坡里雖未能在主場稱王,不過球迷仍走在街上大肆慶祝。入主拿坡里十九年的班主迪羅倫迪斯提前完成奪冠承諾,指現在衹是開始:“當我入主球會時說過,會用十年時間打入歐洲,下個十年會贏意甲,這兩個承諾我都提前做到。我很高興,但這只是開始,現在是努力衛冕聯賽冠軍並贏歐冠。”拿坡里將在下仗返主場鬥費倫天拿時舉行慶祝派對。

此外,拿坡里雖稱王,但前四之爭未停。跌至第六的AC急需反彈,今晚主場迎戰次席的拉素不容有失。AC近期頻和波失分,但主場仍有威力兼八場不敗狀態不算差,撼近況不穩的拉素仍有機坐和望贏。與AC同分跌至第七的羅馬則撼第四的國米,兩隊僅差兩分,勢均力敵將有惡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