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賽績硬淨近8戰6勝 紐卡素主場奴不可破|文匯報

时间:2023-05-07 19: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要保住英超爭標的一線希望,阿仙奴餘下四場聯賽需要取得全勝,而今仗他們將作客面對狀態正盛,且主場賽績硬淨的紐卡素,在威廉沙列巴及加比爾馬加希斯一對正選中堅均因傷缺陣下,「兵工廠」作客要全身而退並非易事。(now611及621台今晚11:30p.m.直播)

◆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阿仙奴經歷四場不勝後上場終於擊敗車路士重返勝軌,球隊在本報截稿時落後榜首曼城1分並多踢1場,只餘4場比賽下要爭冠1分都不能少。不過今場對手紐卡素目前狀態大勇兼有地利,主場近8戰6勝之餘,近3場聯賽亦取得全勝兼轟入13球,阿仙奴作客要全取3分並非易事;更何況阿仙奴目前防線出現嚴重傷兵問題,威廉沙列巴和加比爾馬加希斯均有傷在身勢難披甲,面對紐卡素的強橫進攻火力將受到嚴峻考驗。

幸好,阿仙奴的中前場仍然維持不俗狀態,尤其是上場梅開二度的馬田奧迪加特傳射俱佳,將肩負起球隊的搶分重任,奧迪加特更明言球隊爭標形勢雖然處於下風,不過球隊絕不會放棄會力拚至最後一刻。

至於紐卡素目前穩居第3位,今晚如再添3分便極大機會取得來季歐聯席位;而在近期比賽,紐卡素防線維持一貫穩定之餘,季尾更盡展強大火力,哥林威爾遜近7場射入8球狀態火熱,加上阿歷山大伊沙克及米基爾阿米朗亦有獨當一面的能力,今仗主場出擊有力與阿仙奴大打對攻,隨時出現一場入球大戰。

賀維否認購C朗 尼馬

紐卡素領隊艾迪賀維賽前則表示:「我們正在與一眾精英球隊競爭,因此在餘下的5場比賽中,我們需要做好最好的準備和保持專注,因為爭逐前四的戰鬥可能要一直持續到最後才結束。」此外,賀維亦否認了球隊今夏或會引入C朗拿度或尼馬的傳聞:「C朗拿度和尼馬是世上最佳球員之一,但可惜的是我們負擔不起他們的工資;於我而言,紐卡素要做的是尋找一些有潛力且價格合理的年輕球員,並培養他們成為巨星,這才是正確道路。」紐卡素近年被沙特財團收購,外界曾以為他們會像曼城或巴黎聖日耳門般大舉買入球星,但球會最終改以尋找青年新星為主要發展方向,現時看來亦取得不俗成績。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