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赫根主場醒力足破堡_市民日報

时间:2023-05-29 2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慕尼黑上周六在德甲聯賽煞科戰,憑後備出戰的梅斯亞拿在完場前1分鐘的入球,作客以2:1險勝科隆,因同時進行的原榜首隊伍多蒙特,主場只能以2:2逼和緬恩斯,賽後兩隊同是得71分,拜仁得失球差較佳而取得11連冠,隊中球員湯馬士梅拿更是破紀錄第十二次奪冠;然而,球隊今屆戰績未算突出,賽後宣布解僱行政總裁卡恩及體育總監沙歷咸美迪錫;而多蒙特功虧一簣,屈居亞軍。

  今輪煞科戰的兩場德甲關乎冠軍誰屬,賽前領先兩分形勢對多蒙特極為有利,即使拜仁作客贏科隆,但只要多蒙特今仗主場對居中游已是無關重要的緬恩斯獲勝便可篤定奪魁,以球隊今屆聯賽主場成績是18隊中最佳,就算主將比寧咸續因傷缺陣,應仍可擊敗緬恩斯;但接戰下竟在上半場15分鐘被漢治奧臣頂入而失守。在4分鐘後,多蒙特有望扳平,但賀拿主射12碼被客軍門將達文救出。再相隔5分鐘,多蒙特因後防空虛而再被安尼斯禾頂入。以兩球落後的多蒙特爭標形勢不妙,因為當時拜仁憑京士利高文的入球領先科隆。而兩球落後的多蒙特全力反撲,在下半場24鐘藉古里路追成1:2。及後多蒙特有不少扳平機會,但同未能把握;本來因拜仁在完場前9分鐘被盧比錫射入12碼而被追平,只要拜仁維持和波,多蒙特即使落敗仍可奪魁,但在完場前1分鐘,後備上陣的梅斯亞拿助拜仁再領先,形成多蒙特又要非勝不可,只可惜球隊只能靠蘇尼在補時階段的入球追平2:2,而拜仁維持勝果,最終以得失球差稱王。

  此外,同日在溫布萊球場上演的英冠升班附加賽決賽,盧頓經加時仍與高雲地利踢成1:1平手,經射12碼後,盧頓以6:5獲勝,相隔31年後重返英超。

  赫根主場醒力足破堡

  瑞典超聯周一續進行比賽,其中一仗為前列隊伍赫根主場面對下游分子哥登堡,赫根儘管近況欠佳,但主場成績有保證,今仗仍值得被睇好。

  赫根在瑞典超聯以10戰得19分排第三位,戰績不錯;無疑,球隊近態欠理想,近兩戰僅獲1和1負,未嘗勝果,但球隊主場戰績可人,5場聯賽贏了4仗,加上上次與哥登堡對壘獲大捷,今戰有力再捷;而以9戰得7分居第十四位的哥登堡,成績自然未盡人意,雖然近況並不算太差,近5戰獲1勝4和,但面對主場特醒的赫根,應難逃一敗。其他比賽可以敲薩普斯堡、波杜基林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