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老牌球會降班令人唏噓_澳門日報

时间:2023-05-30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老牌球會降班令人唏噓

英超終於煞科,曼城捧盃屬意料中事,阿仙奴每季都有一個月的懸崖式下跌,不同是今次幾乎由頭帶到尾,最後時刻竟把握不到自己創立的優勢失掉聯賽冠軍,究竟是球員、領隊還是高層的問題,旁人無法知曉。英超今季護級形勢比榜首更吸引,除修咸頓篤定降班,愛華頓、列斯聯和李斯特城三隊都曾贏過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只能競爭一個留級席位令人唏噓。

李斯特城在過去十年經歷升班、降班及贏得英超冠軍,亦經歷班主意外離世的痛苦,擁有英格蘭球壇頂級射手華迪,麥迪遜、尼迪迪及泰利文斯等悍將,打入前十絕對不成問題,目標應放在爭取歐洲賽事上。惜今季李斯特城無論球員或領隊場上表現全沒信心,未能踢出最佳水準,甚至可說遠離應有水平。本來李城有機會留級,對愛華頓的生死戰亦踢出不俗表現,惜球員不集中,最終只能賽和愛華頓。

愛華頓煞科戰小勝般尼茅夫,成功壓倒李斯特城護級。李城只能怪自己,麥迪遜亦想像不到對愛華頓射失的十二碼,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整季踢不出應有水準,對愛華頓的關鍵一戰竟然輕易將優勢放棄,可說怪不得人。

列斯聯近幾季浮沉,一季好一季差的表現,無論是換領隊或增兵都未能保持穩定表現,亦成為致命傷,最終自食苦果降班。無論李斯特城或列斯聯都擁有不少球迷,希望兩隊能重新振作,頂住降班之後財政收入的大崩潰,重回正軌,重新打回英超。

足球評述員微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