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超:艾雲東尼級數高 賓福特主W醒神_星島日報

时间:2024-04-03 20: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智彩球賽編號:FB4023
賓福特 VS 白禮頓
Now623台周四凌晨2:30直播
推介:主勝

周三賽事仍不乏睇頭,賓福特上場全場壓住曼聯打未能全取3分,今晚面對近況不穩的白禮頓應該可以贏波;阿仙奴悶和曼城,今場對住盧頓必搶攻解悶氣,主場經常早開紀錄,半場入球大好賭;川崎前鋒入波唔少,失波更多,夾埋橫濱水手演入球騷,買大盤好正路;聽朝國際邁亞密無美斯壓陣,美職球隊根本唔夠墨超打,蒙特雷「客勝」作鋼膽。

上場幾乎擊敗曼聯全取3分的賓福特,場上進攻效率高且多元化,今晚在狀態極佳的中鋒艾雲東尼衝鋒陷陣下,勢於今晚英超快車主場擊敗有內憂外患的白禮頓,主客和主勝穩開。

本輪前排英超第15位的主隊賓福特,上周六主場迎戰曼聯一役表現積極,全場合共有31次射門,比對手多出足足20次,3.29的預期入球值更大幅拋離對手的0.59,最終只能1:1賽和可說是非常不值,尤其全場共4次中楣中柱,若果運氣不那麼差已經可以全取3分。事實上,該役賓福特在對方禁區內觸球高達84次,比曼聯的15次高出6倍有多,而同時28次成功空中爭奪,成功率高達62%,可見賓福特攻勢有長有短,令對手難以防範。

而賓福特今晚要再接再厲,必定要倚靠中鋒艾雲東尼。這位新晉英格蘭代表隊成員表現舉足輕重,剛為英格蘭在友賽比利時射入一球,又於對曼聯一仗補時階段美妙控定來球,並利用身體質素壓過對方中堅利辛度馬天尼斯,再助攻與隊友基斯杜化艾查射入,非常關鍵,尤其落後情況下如此冷靜實屬難得。有如此高級數的東尼在前線衝鋒陷陣,賓福特3分可謂手到拿來。

至於賽前排第9的客隊白禮頓,對上5場各賽只得2勝3負,當中只入3球火力疲弱。再者,近日有傳領隊迪沙比不滿球會冬季轉會窗投資太少,加上他又是來季接任利物浦主帥的熱門人選,故此球隊難以心無旁騖專心應戰,今晚勢難阻擋賓福特的高效進襲。主客和的主勝有2.22倍非常抵買,一於直取主勝。加利李爾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