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葉鴻輝:哥迪奧拿的「語言偽術」_星島日報

时间:2024-04-03 20: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曼城與阿仙奴的和局收場後,利物浦因應兩隊雙雙失分而坐享榜首之利,雖然三支球隊在聯賽榜的位置有所變化,但聯賽分數相距維持最多只有3分之差,一場比賽足以再度改變榜首的位置。高普能否在煞科日於主場晏菲路高舉英超獎盃,依然充滿未知數,惟爭標主動權掌握在手中,較阿仙奴及曼城有利。

哥迪奧拿在賽和阿仙奴後接受訪問,並指出利物浦為今屆英超冠軍的大熱,因為紅軍是現時的榜首球隊,哪一支球隊在榜首,哪一支球隊便是熱門。筆者認為哥迪奧拿的言論並不是表達放棄的意思,而是透過他的另一強項「語言偽術」為球隊減壓,目的是希望外界會將集中力放在利物浦,並將壓力轉移到位於榜首的球隊身上。哥迪奧拿自知曼城處於三隊中最不利的位置,即使曼城在餘下賽事全勝,仍要寄望利物浦及阿仙奴失分,才可以後上奪冠。而兩隊於今屆的戰積也相當穩定,令到哥迪奧拿希望為對手添加場外壓力,影響兩軍在聯賽往後的表現。

哥迪奧拿一向在訪問的對答都是可圈可點,表面上向對手恭敬畏忌,但實際上有着另一番含意,他的對答技巧可以媲美在球場的戰術調動。作為多次成為英超盟主的領隊,當然不會在只有3分的差距下輕易放棄,加上他深知在未能拉開榜首優勢下的壓力,尤其阿仙奴在上屆聯賽取得一定分數的優勢,但去到球季關鍵階段接連失分,最後被曼城從後趕上,失去冠軍之位。如果曼城能再度後上封王,他會再次成為英雄,但若果最終利物浦成功守住榜首位置,便能應驗他口中的大熱奪冠,哥迪奧拿今次的賽後對答,無論聯賽的最終結果如何,都令他立於不敗之地。
葉鴻輝(東方門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