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皇巴西甲分途奏捷 迎「國家打吡」_文匯報

时间:2024-04-15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據新華社報道,皇馬本輪客場挑戰馬略卡,比寧咸第33分鐘禁區頂的射門擊中門框彈出。下半時伊始,曹亞文尼為客隊打破僵局,法國中場第48分鐘禁區外的一腳重炮轟門直掛球門右角。皇馬將1:0的比分保持到終場。

本賽季西班牙甲組聯賽第31輪當地時間13日展開數場「重頭戲」。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拿均以1:0戰勝各自對手,繼續在西甲積分榜上坐穩前兩位,迎接下一輪的西班牙「國家打吡」大戰。

據新華社報道,皇馬本輪客場挑戰馬略卡,比寧咸第33分鐘禁區頂的射門擊中門框彈出。下半時伊始,曹亞文尼為客隊打破僵局,法國中場第48分鐘禁區外的一腳重炮轟門直掛球門右角。皇馬將1:0的比分保持到終場。

巴塞作客卡迪斯,在第37分鐘獲得角球,主隊防守球員前點頭槌解圍未果,祖奧菲歷斯小禁區邊一記倒掛擦左門柱入網。此後巴塞還有機會擴大戰果,但費明盧比斯第44分鐘的射門被對方後衛在門線解圍。

安帥喜見大戰前保持優勢

目前皇馬以24勝6和1負積78分領跑西甲,在積分榜上對排名第2位的巴塞仍保持着8分優勢。據法新社報道,兩隊在下周聯賽將會正面交鋒。「這是一場非常重要的勝利,讓我們離冠軍更近了。」皇馬主帥安察洛堤說:「我們的狀態很好,現在要考慮的是周三的(歐聯)比賽,我們有時間好好恢復,努力做到最好。在(下周日西甲國家打吡)比賽前取得優勢非常重要,這就是我們的目標。 ◆新華社、法新社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