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欧国联赛事分析:荷兰 VS 意大利

时间:2020-09-07 15: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点45分,欧国联A级A组小组赛展开第2轮角逐,荷兰和意大利将在阿姆斯特丹球场进行交锋。

荷兰:

上轮比赛,郁金香单看比分,仅以1-0小胜波兰!不过从场面上来看,荷兰占据压倒性优势,射门次数更是对手的7倍,而控球率也占了64%,运气稍微差点,仅有一球入账。

郁金香过去7场赛事6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最提士气的比赛,当属去年9月份欧预赛客场4-2大胜德国战车,让德国12年主场不败的记录作古。

意大利:

蓝衣军团意大利上轮主场1-1爆冷战平波黑,尽管在场上占据绝对主动,在迟迟未能打开局面的情况下,哲科率先为波黑先拔头筹,随后意大利攻势如潮,最终靠一粒幸运的折射球将比分扳平。

值得一提的是,意甲金靴因莫比莱的替补出场,对蓝衣军团攻击线并没有太多改观,曼奇尼在赛前透露因莫比莱此战将会首发,因莫比莱发挥值得期待!

综合分析:

游戏玩法为荷兰作出-0.25低位起步,主流指数方面也展现出了对于荷兰支持,且指数变动上明显可以看出意大利在明显受热!不管从实力状态或是指数指向,无疑都在向荷兰倾斜!荷兰主攻意大利防反的比赛走势基本已定,因此,不妨择机介入更加积极主动的荷兰!

参考方向:荷兰-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2930) 意大利(317) 荷兰(258) 欧国联赛事分析(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