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赛事分析:广州富力 VS 河南建业

时间:2020-09-08 14: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9月8日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下午18点,中超A组第10轮率先开打,广州富力迎战河南建业。

广州富力:

在扎哈维离队之后,富力的进攻线威胁性大减,在最近的两场德比战里只取得了一个进球。先是0-2不敌深圳佳兆业,中场大将登贝莱还被罚下,导致在上轮的广州德比中失去进攻的重要一环。在上场面对恒大的比赛中,富力率先取得破门,可惜球队后防依然不给力,被对手两球逆转,遭遇三连败,排名跌至小组倒数第二。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本赛季表现十分低迷,在过去9场比赛中只取得1胜3平5负的成绩排在A组最后一位,目前球队一共打进11个进球,失球21个,是A组中失球第二多的球队,仅次于广州富力。在上一场联赛中,河南建业0-4不敌大连人,最近两场比赛丢了9个球,防守能力极差,球队已经连续5场比赛不胜,本赛季唯一的胜利还是击败被罚下一人的深圳佳兆业。

综合分析:

纵观双方近6场交锋战绩,广州富力2胜2平2负,双方半斤八两,均并无明显优势可言。不过成也伊沃败也伊沃,上轮建业正是在0-1落后的情况下,伊沃上场挺身而出,带领球队将比分扳平!

本场游戏数据以平手开出,对于近期连败的两队都没有太多支持,指数方面则稍微倾向于富力。考虑到建业近期后防问题多多,本场不妨支持富力可以坐和望赢。

参考方向:广州富力 +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2931) 河南建业(251) 广州富力(277) 中超赛事分析(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