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赛事分析:大连人 VS 江苏苏宁易购

时间:2020-09-08 14: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9月8日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晚上20点整,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大连人对阵江苏苏宁。

大连人:

上一场大连人4-0大胜河南建业,三轮比赛,大连人先被广州恒大逼平,然后分别战胜了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拿到了7个积分,摆脱了榜尾,大连人当前气势正盛,一鼓作气拿下江苏苏宁是进入前四的关键之战。上一场龙东状态爆表,拉尔森、哈姆西克分别有一粒进球入账,但是大连人的防守端仍然有待加强,大连人本场可以继续沿用上场发挥较好的4-4-1-1阵型。

江苏苏宁易购:

江苏苏宁目前在A赛区取得5胜2平2负的战绩,暂列第二位。球队继5-2大胜副班长河南建业后,上轮1-0险胜山东鲁能,近期收获2连胜,球队士气振奋!替补登场的埃德尔献上致命一击,鲁能两中门柱,无奈抱憾而归!

苏宁进攻端表现得很强劲,但防守不算强,本赛季9场联赛虽然3场零封,但对手进攻都不强,其中面对弱旅大连人、深圳和河南都丢球。

综合分析:

论纸面实力,大连人与江苏苏宁不相伯仲,甚至略胜一筹!论状态,两队也是士气正佳,不相上下!本场游戏数据开出江苏苏宁-0.5球高水,后市稳定基本指数,可见对江苏苏宁还是稍有防范!鉴于双方防守状态,以及大连龙东的出色发挥,大连人更值得高看一线。

参考方向:大连人+0.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2932) 江苏苏宁易购(30) 大连人(67) 中超赛事分析(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