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赛事分析:上海申花 VS 山东鲁能

时间:2020-09-09 16: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9月9日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上海申花对阵山东鲁能。

上海申花:

申花近况堪忧,连续4轮不胜,积分榜上目前排在A组第四!由于积分相差甚微,仅有一个胜场的差距,排在申花后面的深圳佳兆业、大连人和广州富力均有争夺前四的希望。

球队现在最大问题是锋无力,在金信煜和沙拉维相继缺战的情况下,申花进攻端并无太多应对之策!莫雷诺单箭头突前并非长久之计,杨旭和于汉超上轮替补登场,旨在加强进攻,可惜也无功而返。

球队上轮被深圳佳兆业0-0逼平,上海申花在场面上并未占到太大优势,唯一亮点则是曹云定远射击中横梁,可惜与进球失之交臂!在前场缺乏支援的情况下,莫雷诺频频回撤拿球,串联组织进攻,不过势单力薄,寡不敌众,再被重点盯防下也无计可施。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在一波四连胜后迎来两连败,分别输给处于上升势头的大连人和江苏苏宁,略感可惜,两场比分均是0-1惜败!

山东鲁能上轮联赛对阵江苏苏宁,从数据上来看,鲁能占据明显优势,可惜得势不得分,最终被对手反攻得手。值得注意的是,尽管鲁能两连败,但本赛季迄今仅丢掉7球,仍是中超最稳防线!

另外,鲁能本轮迎来利好,外援莱昂纳多伤缺后,格德斯重回一线队,格德斯上赛季表现不差,他的回归对鲁能的锋线有一定补强。

综合分析:

数据机构起初给出山东鲁能-0.75的让步,后市升至-1,加大对山东鲁能的支持力度,虽然本赛季首循环较量,上海申花凭借金信煜在最后阶段的进球以1-0击败山东鲁能。但此一时彼一时,申花锋线捉襟见肘,恐怕难有太大作为。

参考方向:山东鲁能-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山东鲁能(444) 上海申花(327) 精选推荐(12934) 中超赛事分析(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