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瑞典超赛事分析:奥雷布洛 VS 马尔默

时间:2020-09-10 17: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9月11日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整,瑞典超继续开战,奥雷布洛坐镇主场迎来领头羊马尔默挑战!

马尔默:

马尔默本赛季18场比赛11胜6平1负保持不败,是联赛最大夺冠热门!上赛季因欧联杯分心,在联赛上最终以一分劣势屈居亚军,本赛季卷土重来,目前形势一片大好!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经历四连胜后,表现稍微有些起伏,其中收获两场平局,进攻端火力输出有所缩减,球队的盘路走势近期也受其影响,高开低走,近6场仅有一红。

奥雷布洛:

奥雷布洛作为瑞典超的中游球队,常年在积分榜中游徘徊,战绩相对稳定!本赛季18场比赛5胜5平8负积20分排名第11位,也和历史走势吻合,估计在后半段还有略有回升。

球队在上轮主场爆冷4-3力克劲旅北雪平,在三连败后强势止颓,士气高涨!不过可以预料得到的是,本赛季保级名额争夺将会异常激烈!奥雷布洛仅领先同积17分的哥德堡、索尔纳和赫尔辛堡3分,不容有一丝大意。所以奥雷布洛为了及时上岸,抢分欲望也是相当强烈。

综合分析:

双方近10次交锋,马尔默8胜1平1负,占据压倒性的优势!值得注意的是,双方本赛季首回合1-1握手言和。奥雷布洛至少没输,在场面上也不落下风!本场比赛亚指以客让1球开出,后市指数多维持在中低指区间,部分升至1.25高指区间,给予客队一定支持!奥雷布洛止颓反弹且加首回合并未输球,占据一定心理优势。鉴于双方都有进球能力,在让球指数未有明确指向时,不妨调转方向,择机介入大球。

参考方向:大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2935) 奥雷布洛(115) 马尔默(147) 瑞典超赛事分析(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