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赛事分析:河南建业 VS 深圳佳兆业

时间:2020-09-14 1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9月14日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傍晚18点整,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河南建业对阵深圳佳兆业。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迎来本赛季最艰难时刻,提前保级号角需要提前吹响!球队目前6轮不胜且在战平上海申花后惨遭三连败,士气跌至冰点,战力全无,后防形同虚设!特别是在伊沃伤缺,对球队中场组织和串联影响极大。

上轮联赛,河南建业客场1-3不敌广州富力!纵观全场,建业中场完全失势,后场门户大开,肋部和边路防守形同虚设,屡屡让富力从边路撕开防守,最终仅依靠多拉多点球,扳回挽回颜面一球!

人员方面,核心伊沃以及上轮缺阵的王上源火速回归,实力层面显著提升!不过前锋多拉多和后腰马兴煜也遭遇停赛,中场人员吃紧,难免会留下隐患。

深圳佳兆业:

深圳佳兆业则是低开高走,球队在经历四连败后迎来2胜2平的抢分高潮,其中连平劲敌江苏苏宁和上海申花,将大连人和广州富力占于马下。不过在上轮,面对中超老大哥兼广东老乡广州恒大,因实力不济,完败对手情有可原!

现距离前四的申花仅有2分之差,深圳佳兆业也看到争夺前四的希望!本轮面对副班长河南建业,迎来最佳的弯道超车良机!同样,此役是起势之战,事关重要!深圳佳兆业战意高昂,势在必夺!

综合分析:

深圳佳兆业的纸面实力毋庸置疑,再加上兵强马壮人员齐整,士气如虹,三军用命誓死拿下本场比赛!河南建业尽管伊沃回归,状态能否恢复先不说,恐怕也没有多余招架资本。游戏指数方面对深圳佳兆业也开出了0.5球的让步,且水位控制在超低水区间,后市均有提升!从数据可以看出,机构降温意图明显,以防资金流向过于集中。因此,不妨择机介入佳兆业。

参考方向:深圳佳兆业-0.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2952) 河南建业(254) 深圳佳兆业(141) 中超赛事分析(1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