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赛事分析:大连人 VS 上海申花

时间:2020-09-14 12: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9月14日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中超联赛10轮比赛将迎来一场关键的比赛,大连人对阵上海申花,这是一场事关A组第4名的战斗。双方皆不容有失,究竟鹿死谁手?

大连人:

大连人的青春风暴改造初见成效,贝尼特斯在一度濒临绝望之际让大连人起死回生,目前球队已走上正轨!球队近4轮踏上抢分征途,2-2逼平恒大,1-0力克山东鲁能,4-0大胜河南建业,1-1与苏宁握手言和。四轮连克强敌且未尝败绩,这无疑为大连人注入强心剂!

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大连人复苏得益于进攻火力的支持!最近5场比赛总共轰进10球,队内头号射手龙东居功至伟!

不过球队并非毫无隐患,持续高强度的压迫逼抢进攻需要有强大的体能和阵容深度支撑,恰巧这两项都是大连人的短板!所以,大连人只会踢70分钟好球,球队最容易丢球时刻也往往出现在70分钟以后。

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最近状态糟糕透顶,球队已经连续五轮未尝胜绩!上轮比赛,若不是队长莫雷诺在最后时刻临危救主逼平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又将迎来一场败仗!虽平尤输!绝平没什么了不起!纵观全场比赛,上海申花士气全无,毫无进取之心,申花老年队没白叫!

上海申花近四轮仅打入两球,进攻端陷入无尽低迷!金信煜伤缺,沙拉维请假回国,让原本锋线不富裕的申花,更是捉襟见肘,莫雷诺前提也并非长久之计,且莫雷诺在上轮消耗过度,疑似拉伤,此役出战成疑!

综合分析:

毫无疑问,目前大连人的状态优于上海申花,大连人现在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已上高速的大连人恐怕难以刹得住车!游戏指数方面对大连人开出了0.25起步,后期升至0.5球,且水位一直保持中低水状态,给予大连人足够支持!因此,不妨与庄共舞,择机介入东道主!

参考方向:大连人 -0.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申花(334) 精选推荐(12953) 大连人(71) 中超赛事分析(1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