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赛事分析:国际米兰 VS 佛罗伦萨

时间:2020-09-26 13: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9月26日讯

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7日凌晨2点45份,20-21赛季意甲第2轮,国际米兰vs佛罗伦萨的比赛将正式在梅阿查球场开打。究竟是国际米兰赢取联赛开门红,还是佛罗伦萨保持连胜?

国际米兰:

国米由于参加了欧联杯,故而联赛首轮被推迟!回顾蓝黑军团上赛季表现,在孔蒂带领下,除获得意甲亚军外,还闯入了欧联杯决赛,可惜是不敌欧联杯之王塞维利亚与冠军失之交臂。

国米新赛季的阵容厚度有增无减,在留住阿根廷前锋劳塔罗后,新赛季劳塔罗与卢卡库组成的锋线双枪依旧是国米最稳定和倚仗的火力点!在引援方面,国际米兰引进了巴萨悍将比达尔、罗马后卫科拉罗夫、卡利亚里新星巴雷拉,以及召回了纳英戈兰、佩里西奇以及若昂.马里奥等,整体实力进一步增强。

佛罗伦萨:

紫百合在上周的意甲揭幕战,凭借中场卡斯特罗维利下半场的制胜球,在主场1-0力克都灵,获得新赛季开门红!不过,球队貌似锋无力的问题在新赛季还未能得到解决,老将里贝里搭档库瓦梅组成双前锋,并未产生化学反应,效果差强人意!不止锋线表现低迷,球队中场人员更替严重,新赛季尚未真正磨合,能否真正发生化学反应还需时日检验。

综合分析:

论实力和状态,国米略胜一筹,且坐拥主场之利的蓝黑军团定会誓死拼下新赛季首胜鼓舞士气,在战意上无需任何动员!

国际米兰近期表现也是十分出彩,尤其是主场,一波六连胜外加场均3球的火力十分恐怖,在历史交锋中也占据一定优势,因此这场比赛国米的胜算依然不小!

目前游戏指数方面对国际米兰开出了1球的深让步,证明外界对于主胜的信心依然很充足,种种迹象表明,择机介入国米不失为明智之举!

参考方向:国际米兰-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2972) 佛罗伦萨(534) 国际米兰(1741) 意甲赛事分析(1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