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赛事分析:布莱顿 VS 曼联

时间:2020-09-26 12: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9月26日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19:3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三轮,曼联客场对阵布莱顿。曼联在新赛季首轮爆冷输球后,能否迎来赛季首胜,值得期待!

布莱顿:

新赛季前两轮,白鸽军团取得一胜1负,球队虽然在首场1-3不敌切尔西,但比赛过程含金量十足,球队控制力是可以对蓝军形成压制,且在破门机会创造上也屡屡给蓝军创造威胁。次轮,球队作客3-0大胜纽卡斯尔,周中的英联杯作客2-0击败普雷斯顿,说明球队状态确实在线!

布莱顿近3轮各项赛事豪取三连胜,狂入9球且一球不失,攻守两端貌似完美无缺无懈可击,不过鉴于对手实力有限,还得通过硬战检验。

曼联:

曼联在新赛季主场首战爆冷1-3不敌水晶宫,遭遇开门黑!曼联的阵容软肋其实全世界都知道,右边锋没人,中锋没有身体对抗能力,缺乏防守型后腰,马奎尔的中卫搭档不稳,以及左后卫乏力。尤其是后防林德洛夫的发挥极其糟糕,对比赛失利负有不可推卸责任,赛后成为众矢之的。

不过好在索帅及时调整了球员的心态和阵容,联赛杯3比0完胜卢顿,终于是拿到了一场比赛的胜利,扭转了球队的颓势。上一场英联杯的比赛曼联做出了一定程度的轮换,部分主力得到了休息时间,曼联理论上已经为本场比赛做好准备!

综合分析:

布莱顿上赛季被曼联主客双杀,近期连续3场负于曼联。不过在主场布莱顿并不惧怕曼联,最近3个赛季球队有2次可以击败曼联,2胜1负占据优势。本场比赛亚指为曼联开出-0.75指数,后市主胜返奖率普遍有略微下调趋势,说明布莱顿的支持力度有增无减。

曼联能否在短时间内调整过来吗?在英超新赛季还没步入正轨之前,恐怕还需要更好的磨合。在指数不利曼联的情况下,不妨与庄共舞,择机敲冷布莱顿。

参考方向:布莱顿+0.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2973) 布莱顿(306) 曼联(3585) 英超赛事分析(1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