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赛事分析:广州恒大 VS 大连人

时间:2020-09-27 14: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9月27日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点,2020中超联赛第14轮A组广州恒大淘宝与大连人的比赛,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恒大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而大连人也同样确定进入保级组!赛季首次交手大连人2-2两球领先被恒大逼平!这一次的碰撞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广州恒大:

中超前13轮,广州恒大取得10胜1平2负积31分战绩排名小组榜首,球队上轮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1-2不敌江苏苏宁,迎来赛季第二场败仗,同时终结了赛季8轮不败。

第一阶段收官战,广州恒大无欲无求,卡纳瓦罗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也表示,将给更多替补上场的机会,所以恒大大幅轮换,没有任何悬念。

大连人:

中超前13轮,大连人2胜5平6负积11分排名第7,提前锁定保级组名额。不过相比广州恒大,大连人还需要再努力争取一下,若取胜将有可能反超广州富力升至小组第6。

大连人本赛季刮起的青春风暴,的确让人眼前一亮。贝尼特斯的偏欧化的战术打法在大连人阵容单薄的情况下,状态起伏不定,表现差强人意。现在全队技战术意识已经具备,只要换血补强,将大有可为!

不过现阶段球队过于依赖龙东在致命一击和中场虚弱,在高位压迫时,往往很容易让对手将后场打穿,一旦中场失势,单凭现在的防线,失球概率大大增加。

综合分析:

即便恒大二队出战,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也是显而易见,在拥有中场更多控制权的情况下,恒大能够从容不迫的组织起他们最为擅长的流畅进攻,最终拿下比赛也是水到渠成!本场比赛亚指给出恒大让1.5起步,后市退到1.25中高水,在降低击穿阻力的同时对恒大仍是有所防范。双重否定未免有些牵强,不妨择机介入恒大。

参考方向:广州恒大-1.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2976) 广州恒大(615) 大连人(81) 中超赛事分析(1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