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赛事分析:北京国安 VS 石家庄永昌

时间:2020-09-28 11: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9月28日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15点30分,2020中超联赛第14轮B组北京中赫国安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

北京国安:

御林军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二,争冠组的对手也已经确定是山东鲁能。收官战对于国安而言,没有太大实际意义,多给替补练兵机会和尽量避免伤病,例行公事完成比赛,任何结果都可以坦然接受,战意成疑!

国安上轮与上海上港的天王山之战,再次遭遇争议判罚,最终0-1不敌上港,彻底失去争夺小组第一机会。在这场强强对话中,国安在进攻端被上港限制得死死的,特别是在情绪上来后,并没有打出自己的短传渗透的流畅进攻配合,反而将防守端的缺点暴露无遗。毫无疑问,国安至始至终都没有解决好防守问题,再加上热内西奥临场调度能力有限,国安虽然兵多将广,强手如林,但一手好牌还是被打得稀巴烂!

石家庄永昌:

作为升班马,本赛季13轮过后4胜5平4负积17分,暂列小组第五位,已经远超预期!收官战,面对强大的国安,球队无欲无求,位置基本已定,要么第5要么第6,唯一的选择就是保级附加赛要踢谁。

球队目前4场各项赛事,1平3负未尝胜绩,对于球队打击巨大!特别是在上轮争四大战中,永昌1-4不敌重庆当代,输掉了最不该输的比赛,球队士气更是受到毁灭性摧残!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永昌在对面上海上港时,踢出的防反质量让人刮目相看,最终上港只能依靠胡尔克的点球艰难取胜,这也是球队一直赖以生存的不二法宝!面对国安,球队以不变应万变,在稳固防守时就看反击质量能否打得出来。

综合分析:

在历史交锋方面,北京国安近5次面对石家庄永昌收录1胜4平的战绩,并无明显的心理优势。亚指游戏玩法为北京国安作出-0.75低位起步,支持力度偏弱,后市大幅受热上调至-1.25高位,与球队目前的战意不符,承受巨大的压力,石家庄永昌至少不会惨败。

参考方向:石家庄永昌+1.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2977) 北京国安(412) 石家庄永昌(128) 中超赛事分析(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