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竞彩足球:进攻强势 领头羊欲延续强势表现

时间:2021-01-21 22: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003 西甲 埃瓦尔(+1)vs 马竞

 

  让球胜平负:0

 

  埃瓦尔这个赛季表现并不理想,球队目前并不能说保级无忧,还是需要积极抢分拉开与降级区的差距,之所以成绩不佳,主要原因还是受锋线所累,目前18轮比赛下来只有15球入账,好在防守端状态不错,但也是主要依赖客场得分,主场至今只拿下了一场胜利,就是新年第一场2-0拿下格拉纳达,主场整体水平依然排名联赛垫底

 

  马德里竞技在上轮比赛主场2:0战胜塞维利亚,近期取得5连胜!状态保持稳定。本赛季马竞在西甲的防守堪称到位,16场比赛仅仅丢失6球,场均丢球数还不到0.5个。本场比赛法国前锋穆萨登未来可能迎来首秀,对于马竞的锋线攻击力是锦上添花。但是马竞在客场的整体打法比较保守。

 

  双方最近10次交锋,马德里竞技仅输一场之余还赢下6仗,球队明显底气更足,马德里竞技此番挥军值得看高一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竞彩足球(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