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竞彩足球:四轮不胜 红军求胜扭颓势

时间:2021-01-21 22: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002 英超 利物浦(-2)vs 伯恩利

 

  让球胜平负:3

 

  利物浦已经四轮不胜,近期状态突然下滑,已经从榜首跌落到第4。上轮双红会在安菲尔德,虽占到场面上的优势,但无法攻破对方球门,而在防守端险些被曼联打穿,总的来看,上一场比赛的平局,是一个合理结果。但可以很明显看出,利物浦相较于巅峰期下滑明显。首先,颇为仰仗前场三叉戟不在状态,上轮创造出了诸多机会,被前场三叉戟频频浪费,影响到了利物浦进攻的效率,这也是为什么利物浦近期获胜艰难的原因。另外,中后场依然是伤病满营,红军不得不用亨德森和法比尼奥两名中场打后卫,这导致红军中后场结构失衡。不过从上场比赛来看,蒂亚戈可能会给红军中场带来一些改变,但这场比赛,能否获胜,在我看来,依然是得看萨拉赫等人的状态。

 

  伯恩利在上轮英超联赛中,作客挑战铁锤帮西汉姆联,球队虽说在场上表现不错,但还是进攻端明显较弱,最终0:1负于对手。目前联赛17战4胜4平9负,打入9球丢22球,少赛一轮情况下联赛排名第17位(倒数第4位)。伯恩利本赛季表现依旧平平,目前虽说是赛程上影响少赛一轮,但即便如此,球队的积分形势仍旧不佳,近期一直徘徊于降级区附近。球队本赛季进攻端几乎哑火,联赛17战仅打入9粒进球,场均仅0.53球,也是目前联赛中进球最少的球队。防线端被打入22球,场丢1.29球,防线强度平平。另外两队近6场交锋中2平4负全面劣势。客战方面球队也仅获一胜,客战倒数第2的成绩也是很难能够挑战其他强队,此番再度作客挑战强大的利物浦,恐怕结局又是凶多吉少。

 

  最近几轮的英超积分榜变化巨大,利物浦也失去了上赛季的统治力,如今排在第4名的位置,距离榜首的曼联分差已经拉大到了6分。本场红军应该会全力争胜,轻松击败伯恩利重放前三甲,进一步夺回失去的优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竞彩足球(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