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法甲 4:00 摩纳哥vs里尔

时间:2021-11-19 2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场比赛是周五法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主队摩纳哥,客队里尔,开赛时间2021-11-20 星期六 4:00

主队摩纳哥是法甲强队,欧战区球队,下周中球队还有一场欧联杯要打。摩纳哥目前仅仅是18分排名11位,球队本赛季进攻发挥不佳,只打入17球。摩纳哥本赛季人员变化不大,前场几名主力还是戈洛文、本耶德尔、沃兰德和马丁斯,本赛季引进的荷兰小将博阿杜暂时没有打出来,本耶德尔的进球效率也下降了。不过球队中后场冒出了不少新人,弗法纳和法国新晋国脚赤瓦门尼的组合活力十足,拦截范围很大,后防线迪奥普也是新生代的法国中位人选,加上智利国脚后防马里潘。应该说球队目前问题还是进攻端的问题。

客队里尔是法甲上赛季的冠军,本赛季球队双线作战战绩下滑,下周中球队要打欧冠比赛。球队本赛季的冠军主帅离开,新帅带原班人马,目前来看效果不好,锋线上还是老将伊尔马兹搭配加拿大小将戴维,身后还有伊科内和伤愈复出的葡萄牙国脚桑谢斯。后防线上,老将冯特还是主力人员,但是他本赛季的状态也有所下滑。

2队目前只差2分,都是法甲中游,下周中都有欧战要打,总体形势差不多,历史交战6胜2平2负,摩纳哥没有明显优势,本场比赛主队位置给到主队2区低位,部分机构是直接给3区,后市主队回调来到主队2区低位,目前来看还是谨慎看好主队,考虑到2队本赛季的问题都是进攻,本场比赛我认为不会是一个大比分!

推荐方向:进球数  1、2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5797) 里尔(457) 00摩纳哥(5) 法甲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