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乙 1:30 桑德豪森vs纽伦堡

时间:2021-11-19 2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首先提一下桑德豪森上轮比赛的取消,盖因队内众多人员新冠监测阳性。彼时领头羊圣保利一度让出1.75。最后德国足协取消该场比赛。经过两周国际比赛日的修整,球员们16号相继解除隔离状态恢复训练。纽伦堡定位中等稍偏上,目前国际比赛周前经历两连败。

本场机构给予纽伦堡客场让0.25以及0.5的初步深度,后续站稳0.5,纽伦堡处于贴水高位。桑德豪森是联盟保级定位,但是纽伦堡能否在客场驾驭一个上手难度较高的0.5呢?笔者持保留意见。首先,桑德豪森7轮过后换帅,新帅上任取得2胜2平1负,这个取分效率对于桑德豪森来说可谓出色。其次纽伦堡客场正经历两连败,当然国际赛归来需要重新评估,但状态其实处于下风。最后纽伦堡客场偶有让出0.25(对英格斯塔德,0-0)都赢不下,那机构利用桑德豪森新冠题材一味渲染客队的强势,意在赶筹码到客队。

参考方向:桑德豪森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5798) 纽伦堡(312) 30桑德豪森(2) 德乙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