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苏超 03:45 希伯尼安 VS 格拉斯哥流浪者

时间:2021-12-02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希伯尼安本赛季发挥一般球队目前是苏超第6位,主场3胜1平2负,也输了2场比赛。球队打入17球失球17球,攻守比较均衡。球队一般采用442阵型,前锋古兰是球队进攻端的核心。

客队格拉斯格流浪者是苏超豪门球队,球队目前是联赛第1,领跑苏超。球队目前只有2人有伤,中位赫兰德是球队的主力中位,他的缺战会有一些影响。中场奥福伯赫也是长期伤病。格拉斯哥主帅杰拉德跳槽去了英超带维拉队,球队找来了荷兰人范·布隆克霍斯特带队,球队还是保持之前的一贯的风格。进攻端还是以莫雷洛斯为核心,2个边路还是小哈吉和肯特作为扶持。

历史交战1胜1平8负,最近1次交手格拉斯哥1-3输球,本场比赛也是复仇之战。上次交手格拉斯哥主场5区开的较低,本场格拉斯哥是客场做战,给到了客队6区位置,明显本场比赛支持的方向是客队格拉斯哥。范帅之前在中超带领广州富力的时候就是以攻势足球为主,如今在苏超格拉斯哥他更有底牌打进攻足球。本场比赛我看好格拉斯哥可以大胜而归!

推荐方向:客胜  比分   1-3  1-4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346) 格拉斯哥流浪者(159) 45希伯尼安(5) 苏超0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