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 04:15 阿斯顿维拉 VS 曼彻斯特城

时间:2021-12-02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维拉本赛季发挥不佳,球队中期换帅,利物浦名宿杰拉德上任,随后球队马上反弹拿下2连胜,排名也来到了13位,看来杰拉德还是有点水平的,球队目前只有特雷劳和特雷泽盖有伤。杰拉德上任后,贝利获得了首发,而之前作为进攻爆点的布恩迪亚上轮坐到了替补席,另外本赛季重金引进的英斯也没有首发。老将阿什利杨回到了自己成名的俱乐部,连续2场比赛状态都不错。杰拉德还激活了中位明斯和中场麦克金的进攻属性,2人都有进球和助攻的表现。

客队曼城目前是英超第2名,不过球队进入圣诞比赛日之前,陷入了伤病困境中,进攻端德布劳内、格拉利什、福登和费兰-托雷斯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中位拉波尔特也不能出战。预计斯通斯会回到首发阵容。前场的话,斯特林近期状态不俗,马赫雷斯和赫苏斯也可以作为首发出战。另外小将帕尔默近期也很活跃。不过曼城的替补席上如今没有进攻型球员了,只剩下了阿克、费尔南迪尼奥和津琴科这几名后场球员。进攻后手缺乏。

历史交战维拉1平9负,上次交手维拉1-2输球,本场比赛给出客队深区6区还是给予客队足够的让步深区,后市继续拉低来到客队7区,走势利好客队。维拉2连胜有不足的拉力,本场比赛客队热度合理,可以关注客队。

推荐方向:客胜   比分   0-1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348) 曼彻斯特城(440) 15阿斯顿维拉(5) 英超0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