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 12-16 03:30 伯恩利 VS 沃特福德

时间:2021-12-15 1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伯恩利本赛季开局就不顺,球队一直都处于保级区,目前是18名,赛季至今只赢了1场比赛,场均1球不到的攻击力,失球21球。伯恩利还是一直变化不大的球队,主力班底和打法几乎没有变化。目前球队只有(右后卫) 康纳·罗伯斯有伤。前锋巴恩斯复出对于球队是一个利好,伯恩利可以派出球队最熟练的双高打法,巴恩斯和伍德的组合。上轮首发的前锋罗德里格斯表现糟糕。后防线,球队多个赛季都是米和塔科夫斯基的组合,配合默契,2人都是合格的英式后卫,正面防守能力极强!

客队沃特福德目前是拉涅利带队,球队人员配置显得有一些拼凑的感觉。库茨卡、西索科、克莱维利都是其他联赛豪门不要的球员。还有一些则是第一次打英超的球员。事实上沃特福德上赛季在英冠也只用了1年就升级了,他们这些年就是在英超英冠来来回回。

近期状态来看伯恩利虽然也是多轮不胜,但是他们4平1负,只输给了纽卡斯尔,上轮逼平了西汉姆,球队的战斗力和防守都还在线。反观沃特福德在大胜曼联把索肖送下课后,似乎是得罪了全体英超球队,说好的保索呢?就你不守规则!所以之后4轮比赛球队遭遇4连败,场均要被对手打入2球以上。本场比赛是一场保级大战,在保级上伯恩利是最有经验,本场比赛给出主队让步0.25的合理区间,伯恩利主场不是这么容易失守的!

推荐方向:主胜
参考比分:1-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656) 沃特福德(615) 英超12-1603(5) 30伯恩利(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