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12-19 18:00 上海海港 VS 山东泰山

时间:2021-12-19 22: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第二阶段中超争冠组第一轮,山东泰山继续保持强劲势头,5比0大胜河北,连足协杯在内,泰山12连胜。第二轮,面对单外援的北京国安,山东最后时刻爆发,2比1逆转对手。诚然山东是目前积分最高的队伍,但是在三天一场的高密度比赛之下,山东连续对垒北京国安、上海海港、长春亚泰三个对手,山东为这三场比赛是通盘考虑的,打国安和河北的首发阵容就做了较大的变动,所以一度落后国安,好在最终逆转拿下比赛。

海港在争冠组首轮3-1赢下深圳三天后,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迎战广州城,全场唯一进球发生在第15分钟,海港短角球开出,保利尼奥底线回敲门前,吕文君门将抢点打破僵局!下半场,保利尼奥错失破门良机,奥斯卡直接定位球攻门中框,两队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上海海港1比0取胜广州城,超越长春亚泰升至积分榜第二,落后榜首的山东泰山仍有5分。

本轮双方终于迎来价值6分的争冠对决。今时不同往日,如今山东可以在客场让出海港0.25的深度。但是笔者对于这样的让步持保留意见,海港毕竟奥斯卡、穆伊这样的顶级外援坐镇,完全有能力和山东掰手腕,机构选择给山东加一级深开,无疑把山东钉在了热门的柱子上。本场应该开0的被认为地开成0.25,要的就是造热山东泰山。

参考方向:上海海港+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764) 山东泰山(131) 00上海海港(4) 中超12-191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