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12-19 20:00 广州城 VS 北京国安

时间:2021-12-19 22: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广州城第一阶段表现不错,拿到21个积分杀入了争冠组。到了第二阶段,球队2战2败,上轮球队输给了上港。广州城的实力在争冠组算是比较弱点球队之一,但是他们的战术打法比较有特点,特别是反击思路清晰,上轮比赛打上港,广州城的反击也有机会。特别是外援J·卡多纳,他是如今球队的进攻核心,反击都是围绕着他进行组织。广州城的问题是他们具备首发实力的球员不多,无法进行轮换。

北京国安在第一阶段表现不错,24分顺利杀入争冠组,第二阶段前2轮球队1胜1负。国安本赛季进攻端表现不是很稳定,主要还是因为外援纷纷离开,球队核心奥古斯托已经回巴甲了。球队引进了1名新外援安德森.席尔瓦,但是显然还没有融入球队。进攻端国安需要更多依靠国内攻击手张稀哲和张玉宁2名国脚。加上球队的边路有王刚这样的助攻达人。国安如今门将位置和中场是厚度最好的。门将位置侯森、邹德海和郭全博都是具备首发能力的。而中场球队也有不少球员可以进行轮换,上轮比赛曹永竞和朴成都得到了休息。

历史交战广州城1胜3平6负,处于下风。国安近期的防守还是稳固的。本场给出客队位置是客队让步0.75,给予国安足够多的优势体现,后市继续拉低国安的位置,已经来到了让步1球的位置。从走势来看本场比赛是可以关注国安的。

推荐方向:国安胜
参考比分:0-2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766) 北京国安(667) 中超12-1920(2) 00广州城(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