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法乙 12-22 3:45 尼姆 VS 图卢兹

时间:2021-12-21 15: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图卢兹凭借9胜7平2负积34分的战绩排名次席,图卢兹取得好成绩需要着重提一下其冠绝法乙联赛的进球能力。榜首阿雅克肖35分,其进球数是19个,图卢兹进球数是38个!图卢兹主力前锋赫雷已经为球队贡献了12球3助的数据,是队内的头号射手。

尼姆其实贵为本赛季法乙降班马,但是战绩是6胜5平7负,这样不温不火的表现只能位列联赛积分榜中游。

巧合的是双方在3天前的法国杯中刚刚交手,是场比赛图卢兹主场4-1大胜尼姆,尼姆在客场16分钟取得领先,但图卢兹在随后的比赛中打入4球大翻盘。

机构对于本场比赛,给客队图卢兹让0.25以及0.5不等的深度起步,后续全数站上0.5。不得不说,在法乙联赛中,客观来说客场给出0.5的深度首先会令市场感受到上手难度。但本场图卢兹最大的拉力就在于三天前法国杯中4-1的这场大胜。本来0.5颇有难度,但杯赛大胜带来了额外的驱动力,是的上手难度瞬间瓦解。本场预计强势方图卢兹会堆积较高热度。

参考方向:尼姆+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866) 图卢兹(240) 法乙12-223(4) 45尼姆(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