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法乙 12-22 3:45 南锡 VS 第戎

时间:2021-12-21 15: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锡本赛季以2胜6平10负积12分的战绩暂时坐在积分榜末尾的宝座上,战绩不佳有迹可循:其进球能力是并列倒数第一的14个,而失球数是全法乙联赛最多的30个。上赛季南锡在同期18轮比赛之后取得17分,但他们在下半程发力,最终以联赛第八收尾。本赛季南锡的开局属实太差,直到第12轮才拿到了联赛首胜,上赛季的头号射手比隆也迟迟找不到进球的感觉,直至近期,状态才有所会上,目前仅有三球入账。

第戎贵为本赛季法甲降班马,在法乙联赛发挥属实不佳,6胜2平10负,积20分也就高出降级区1分,保级的警报已经拉响。降班马在法乙竟然也要为了保级而战,这和他们的预期相去甚远。赛季初,他们的目标一度是打回法甲,所以在遭遇了开局两连败之后他们就解雇了主教练利纳雷斯,可见球队高层的耐心几乎为0。新任主教练加兰德并没有马上让球队的战绩提升,直到九月联赛进行到第七轮第戎才收获了首场联赛胜利。

双方过往交手记录,各项比赛南锡 5胜 2和 3负。南锡近3轮联赛全部输球,场均失球2个。第戎最近状态稍好,三场联赛取得1胜1平1负。

机构给予本场比赛的差距表达是没有深度的0,贴水目前两边趋于稳定,等于说机构没有对本场比赛有任何的倾向表达。总体而言,机构的不表态其实是给予了客队第戎相当大的上手空间,南锡毕竟是战绩最差的队伍。0的深度对于第戎显得无遮无拦,不看好其客场能赢下比赛。

参考方向:南锡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868) 第戎(303) 法乙12-223(4) 45南锡(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