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12.20复盘:一红两黑发挥一般,深夜比赛无奈不能追踪到临场

时间:2021-12-21 15: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 富勒姆vs谢菲尔德联(红)  综合双方实力形象,本场应该用0.5来表达的,机构选择高开一级,临场更是大错特错走上1球的高位,富勒姆赢球看似板上钉钉其实驾驭不了1球的深度。最终平局都守不住,0-1主场输球。

2. 莱万特vs瓦伦西亚(黑) 笔者下笔之时为0,但是机构在半夜临场拉上0.25搭配1.0X的高水。莱万特尚未取得一场胜利,8平9负看来是要把副班长的凳子坐穿。所以瓦伦西亚的高水就有欺骗性,完成了一记高水阻上。

3.莱切vs维琴察(疫情原因推迟)

4.AEK雅典vsOFI克里特(黑) 机构以1.25起步,后续深度水位趋稳定。1.25对于AEK雅典来说,上手难度一下子就显现,毕竟客队客场不败率是百分之一百。那么市场更喜闻乐见的是弱队掀翻传统强队的戏码,所以1.25之下,OFI克里特的吸引力绝对不低。但最终临场机构选择硬上1.5搭配1.0X高水,首先驾驭不了如此深度,其次客队方向打出降低赔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869) 12.20复盘(2) 一红两黑发挥一般(2) 深夜比赛无奈不能追踪到临场(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