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12-21 19:30 沧州雄狮 VS 天津津门虎

时间:2021-12-21 15: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沧州本赛季引援力度很大,第一阶段比赛带队的是伊朗教练古比特,但是成绩不佳,只拿到了10分,打入13球失球23球。第二阶段球队换帅,新帅是萨普里奇,也曾经在中超执教过,对于中国联赛并不陌生,所以他上手很快,带队1胜1平1负,已经拿到了4分。而且还是在锋线进攻核心穆里奇回巴西离开球队的情况下拿到的这个成绩,已经非常不易。

天津津门虎本赛季一开始就是临时组队,球队实力定位是本赛季最弱的,保级球队。第一阶段球队拿到9分,第二阶段1负2平,拿到2个积分。目前落后于沧州。球队在第二阶段开始前引进了荷兰外援维吉诺维奇,已经成为中场核心。而后防核心也是外援卡达尔。锋线上,球队主队的是巴顿和马格诺的组合,2人都是反击型前锋。

两队历史交战2胜3平2负,上次交手天津杯赛2-0战胜对手,当时是沧州让步0.5球区间。近况,沧州1胜1平1负,3轮都有进球,战术打法一点不保守。而天津则是1负2平,他们还是反击为主的策略。机构本场给出沧州让步0.25区间,说明定位两队实力还是在一个层级,差距不大。但是后市沧州位置上拉,对于近况更出色,人气更旺的沧州体现的是信心不足的姿态。两队还是都有保级战意的,所以本场比赛都会要抢分,天津相对弱势,但是如果他们真的摆起大巴,缺少穆里奇这样的核心攻击手的沧州也未必有空间可以强攻打进去。

推荐方向:平局
参考比分:1-1  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869) 天津津门虎(81) 30沧州雄狮(4) 中超12-211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