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12-21 19:30 青岛队 VS 大连人

时间:2021-12-21 15: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青岛本赛季很困难,从赛季初就传出了资金断链,第一阶段也只拿到7分,本身球队实力定位也比较弱。如今球队上赛季保级功臣主帅吴金贵也下课离开,要知道目前队内有很多球员都是在申花追随吴金贵来到青岛了。不过球队第二阶段1胜2负,目前来看球队士气没有丢。还有战斗力!青岛进攻端核心是亚历山德里尼还有前锋拉顿季奇,加上本土边锋周俊辰的突破能力也是不俗,反击上球队就是这3个点。另外在前场获得定位球的时候,球队的老将刘健、朱挺也会参与进攻寻找机会。青岛第二阶段3场比赛丢了9个球,防守端还是有一些问题存在的。

大连人第一阶段只拿到7分,保级形势很差,但是第二阶段,随着几名核心外援的回归,球队拿到了2胜1负的成绩,在保级组中状态经次于拥有多名国脚的申花和武汉。应该说大连人如今的状态能够延续下去的话,球队保级希望很大。大连人的拉尔森是球队核心,进攻端还有老将郑龙和前锋博阿滕。防守端,球队年轻人比较多,但是赵旭日可以坐镇后腰位置。帮助年轻人组织防线。

近况方面,青岛上轮赢球了,而大连人1-2输给了沧州,球队2胜1负,这也说明了真的在保级生死关头,中超这些球队实力差距也没有那么大。两队各自核心都在,就看如何发挥和限制对手了。机构给出本场客队让步0.75球的区间,说明还是看好大连人的,后市进一步拉低大连人的位置,来到大连人让步1球区间的低位,保级大战大连人此前也都是赢1球,优势不要明显的情况下,强开让步深位,用打出难度阻击大连人的热度。本场大连人还是可以看好。

推荐方向:大连人胜
比分参考:0-2  0-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871) 大连人(182) 30青岛队(4) 中超12-211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