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法甲 12-23 04:00 洛里昂 VS 巴黎圣日尔曼

时间:2021-12-22 2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洛里昂是法甲中下游球队,本赛季表现不佳,球队目前排名在19位,积分15分。客场至今不胜0胜4平6负!球队打入14球失球30球。本赛季带队的主帅是本土教练佩利西耶,球队后防线主力是法国后卫勒戈夫,不过此人身高不足,只有177的身高。他的搭档是朱利恩·拉波特,此人身高185,有一定的头球能力和防空能力。球队主力中场是莱莫伊尼和恩佐勒菲的组合。锋线上,球队主力是奥地利高中锋格尔比奇,而尼日利亚前锋特蕾玛斯·莫菲身高也有188,2人冲击力都不错,空战能力不俗。

客队巴黎圣日尔曼是法甲豪门球队,球队目前排名在法甲第1位,客场6胜2平1负。球队打入38球失球16球。巴黎本赛季大肆引援,包括门将、中位和攻击线都有补强,特别是梅西的加盟,看似加强了球队的进攻实力,但是这也打破了球队原有的化学反应。内马尔本赛季数据下滑,而姆巴佩也踢得不愉快,甚至都传闻说姆巴佩都不愿意给梅西传球。当然了,因为巴黎在法甲的巨大优势,他们在联赛中问题还是不大的。

历史交战洛里昂1胜9负,处于完全下风。近况,洛里昂6连败走势低迷。两队完全不是在一个层级,本场给出客队巴黎深区让步,不过后市客队位置顶高了,目前来看对于巴黎还是有所保留的。考虑到一周双赛对于巴黎来说还是有影响的,他们应该也会有所保留,本场比赛不看好巴黎可以大胜!

推荐方向:巴黎客场小胜
比分参考:1-2  0-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904) 巴黎圣日尔曼(201) 00洛里昂(16) 法甲12-230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