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法甲 12-23 04:00 里昂 VS 梅斯

时间:2021-12-22 2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里昂是法甲传统豪门,球队过去是法甲王者,他们在大巴黎崛起之前,球队曾经是连续拿联赛冠军。本赛季里昂也有欧战任务,而联赛球队表现不佳,目前仅仅是排名在12名24分。球队如今伤病问题也是较为严重的,中位德纳耶尔有伤,中场阿德莱德也是出战成疑。

但是里昂的阵容厚度还是足够应付现有比赛的。中场的巴西组合门德斯+吉马良斯,攻守兼备,特别是后者,已经入选了巴西国家队。后置核心阿瓦尔也是法国国脚,锋线上有从西甲回归的登贝莱,阿尔及利亚的空霸斯利马尼以及本赛季状态出色切尔基。里昂的中前场算是法甲顶配,只是后场老将博阿滕状态不如巅峰期,球队失球较多。

客队梅斯本赛季是法甲中下游球队,目前排名在联赛18位,处于保级区,球队上赛季也参与了保级大战,本赛季实力定位还是处于联赛尾端。本场比赛球队有2人出战成疑!球队主帅是本土老帅弗雷德里克.安东尼迪,球队防守比较一般但是进攻端的三叉戟德普雷维尔、恩格特和布拉亚的组合,在法甲还是有一些名望的,特别是中路的德普雷维尔,经验丰富,门前嗅觉出色。

历史交战8胜2负,里昂优势明显,但是上次交手,里昂0-1输球,近况里昂3平1负走势下滑,而客队梅斯上轮4-1大胜洛里昂拿到了保级关键3分。虽然近况各异,但是实力定位还是主队里昂更强,本场也给出了里昂让步深区的合理区间格局,只是目前里昂的区间位置是在一个中高位,对于里昂的态度比较谨慎。而且里昂近期后防每场都有失球,而一旦本场比赛再有失球,我认为他们想要大胜打穿的难度就很大了。

推荐方向:客队不败  平局
比分参考:1-1  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904) 梅斯(627) 00里昂(22) 法甲12-230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