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争冠组 12-26 20:00 山东泰山vs河北队

时间:2021-12-26 17: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联赛还剩4轮,山东领先第二名广州队10个积分,换言之,山东本场比赛拿下3分,2021中超冠军就能拿下,本场是山东的冠军点,又遇上争冠组最弱的河北,市场预期有多看好山东可想而知。上轮比赛,面对严防死守的长春亚泰,泰山队控球率超65%,射门15比5,角球8比2,但球队最后一刻才惊险获胜。其实赛前山东教练郝伟坦言是场比赛是想调整的,但是球员拿下比赛的意愿比较高,所以还是以主力班底应战。无论如何,山东离冠军越来越近了。

河北队方面,上轮面对广州城,河北全场22脚射门,9脚射正,河北队在场面上丝毫不落下风,但仍然不能取得胜利,因为广州城门将韩佳奇的出色发挥,河北最终1比1和广州城握手言和。虽然没有获胜,但河北队本场比赛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中超第二阶段以来,河北队的四场比赛战绩是2平2负,虽然没有取得胜利,但总体上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他们战平了两支东道主球队广州队和广州城。不过河北队目前面临的情况仍旧非常艰难,尽管球队正常参加了第二阶段的联赛,但俱乐部的股改情况仍旧没有进展。

中超比赛一个原则,重基本面轻数据。山东泰山主帅原本计划是上一场调整,料想调整将在本场。河北始终表现尚可。本场山东应该难以打穿河北。

参考方向:河北+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971) 河北队(11) 00山东泰山(6) 中超争冠组12-2620(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