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争冠组 12-26 20:00 广州队vs北京国安

时间:2021-12-26 17: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0-5输给广州城后,上轮北京国安打起精神面对深圳队,比利奇不敢再大意,他尽可能地排出了最强阵容。国安两度领先,可惜未能守住胜果,最终双方2-2战平。这场平局,可以暂缓国安下滑的速度,但并不解渴,球队依然没能从低迷中走出来。球队阵容方面,王刚受伤赛季报销,于大宝也有伤打不了,国安防线千疮百孔;中前相对乐观一些,张玉宁搭档安德森突前,池忠国、张稀哲以及高天意在中场组织。

广州队上一轮迎来上海海港,在以往,这样的比赛可谓是超级焦点大战。如今,困境中的广州队小伙子们虽然在整体实力上与海港队有一些差距,从最后0-0的比分来看,零封由奥斯卡领衔的上海海港进攻组合,广州队踢得不差,主帅郑智和他的弟子们,没有辜负场外广州队球迷的支持。从这场比赛的整个过程来看,广州队在更多的时间里踢得比较被动。相比没有外援坐镇的广州队,上海海港队在首发名单当中派出了奥斯卡、保利尼奥、穆伊三名外援,并且在全场创造出了多次有威胁的射门。

回到本场比赛,眼下的广州队其实和北京国安处在同一水平线,本身北京国安目前也仅有一名外援。在这样五五开的局面下,0深度是比较恰当的深度表达,但是机构倾向于北京国安,目前的让步是国安让0.25。广州队能逼平海港的基本面下,不输赢让步上手诱惑力较大。

参考方向:北京国安-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972) 北京国安(677) 00广州队(7) 中超争冠组12-2620(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