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苏超 12-26 23:00 格拉斯哥流浪者vs圣米伦

时间:2021-12-26 17: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格拉斯格流浪者是苏超豪门球队,上赛季的联赛冠军,本赛季球队功勋主帅杰拉德赛季中期被英超的阿斯顿维拉挖走,球队找来了曾经在中超执教过的荷兰名宿范布隆克霍斯特来带队,目前球队还是苏超积分榜的第一位!格拉斯哥本赛季人员变化不大。球队锋线核心还是哥伦比亚国脚莫雷洛斯,此人在苏超效力多年,已经是苏超顶级的大杀器。左边锋肯特则是球队的进攻爆点,他的速度极快。他和右路的塔威尼尔形成了二翼起飞的景象。防守端,后腰卡马拉的覆盖面积很大,他是球队中场最重要的人物。

客队圣米伦是苏超中游实力定位的球队,目前球队积分19分排名第9位。赛季至今打入18球,场均接近1球,失球在29球。球队本赛季球队进攻重要依赖于前锋梅因的发挥,缺少其他的进攻点,后排插上不够积极,整体上在进攻端投入的人数不是很多,更多还是一个防反的战术体系。

历史交战格拉斯哥9胜1负优势明显!近况,主队也是3胜1平走势出色。本场给出主队位置是主队让步深区,后市继续拉低来到深区的跨区低开位。非常强势的给予主队信心。

推荐方向:格拉斯哥大胜
比分参考:4-0 4-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984) 圣米伦(70) 00格拉斯哥流浪者(3) 苏超12-262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