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比甲 12-26 23:00 标准列日VS威尔郡

时间:2021-12-26 17: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标准列日是比利时豪门球队,也是欧战的常客,本赛季球队战绩糟糕,目前仅仅排名在12名,球队只打入22球,失球高达33球。本场比赛球队主力(后腰) D.巴甫洛维奇 红牌禁赛,影响球队的排兵布阵。而且标准列日主教练本赛季不太喜欢轮换。球队常用的主力班底经常是一用到底,导致一旦出现伤停,对于球队影响很大,中场的博列维奇以及博卡迪,前锋欧拉雷和卡赛、后卫西萨科、威廉·巴利基沙和范赫斯登等人,都是基本上场场首发的球员!

客队威尔郡是比利时中游球队的代表,曾经也有过黑马的表现,但是本赛季球队仅仅排名16位,处于下半区。球队进攻还算不错,打入30球,甚至比主队还要多,但是失球高达45球,球风比较开放,顾头不顾尾的特点明显。球队进攻端往往会安排上4名攻击手,费德拉、多姆普和库泰萨一字排开,身前顶在最前方的是前锋沃森。这4人在场上的攻击力还是很强的。

近况,主队近期3负1胜走势低迷,而客队也是1胜3负,只是不同的是客队上轮赢下比赛,有一个反弹的小走势。本场比赛主队位置给出了从让步0.75到1球区间的走势,对于主队还是有所看好的。考虑到主队近况不会引起太多热度,以及客队后防不稳的表现,本场比赛一场进球大战的格局下,主队或许会有反弹机会。

推荐方向:主胜
比分参考:3-1 3-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985) 威尔郡(139) 比甲12-2623(2) 00标准列日(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