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12-29 18:00 北京国安vs山东泰山

时间:2021-12-29 18: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一轮,山东泰山面对多人“请假”的河北队。上半场,费莱尼打破僵局,徐新破门被吹;下半场,王大雷扑出河北队高华泽威胁射门,徐新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山东泰山兵不血刃2-0拿下对手,同时也拿下了冠军赛点。山东泰山在曲折的2021赛季新王加冕。赛后,山东的球员表示后面还有联赛,还有足协杯的比赛,还不到放松的时候。

北京国安上轮和广州队进行了争冠组第二回合比赛。上半场,郑智助攻邓涵文打入全场唯一入球;下半场,双方都未能改写场上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队1-0战胜北京国安,北京国安遭遇四轮不胜。中超还剩三场,国安看起来无论是成绩还是场面上,都已经无欲无求。

山东已经夺冠,北京进不了前三。所以本场比赛更适合用友谊赛的眼光来推敲。但是机构仍然给山东泰山作出一球的让步,后续山东让步减力,退到0.75。如此深的让步,俨然是山东夺冠的关键战役,这与双方战意模糊的基本面相悖。

参考方向:北京国安+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047) 山东泰山(157) 00北京国安(4) 中超12-291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