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12-29 18:00 河北队vs广州队

时间:2021-12-29 18: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一轮联赛,外界期盼已久的广州队执行主帅郑智以球员郑智身份登场的一幕,成为现实。41岁的广州队老将,在出场的61分钟时间内,甚至还为邓涵文送出了一脚助攻,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队1比0战胜北京国安。郑智指挥的广州队在争冠组的获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目前排在争冠组第二名,完全可以获得进军来年亚冠的资格。好消息还有,在母公司恒大资金链出问题的当下,广州医药集团近期放风表示愿意与广州足球再续前缘,言外之意有意再次接手球队。

河北队的状况丝毫没有好转的迹象,上轮面对山东泰山前参加训练的队员只有16人,都是外援和年轻队员,另外12个球员以各种理由请假,出现这个情况估计和球队的欠薪有关。如此情况下的河北毫无疑问输给了位于冠军点的山东泰山。

本场比赛,河北的情况依然没有好转,广州队需要巩固第二的排名。机构给出让步1.25。河北队能凑满上场人数已经比较困难,广州队在郑智带领下获得较高的市场风评。本场比赛广州队没有理由不拿下比赛。

参考方向:广州队-1.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049) 广州队(19) 00河北队(4) 中超12-291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