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葡超 12-31 05:00 波尔图vs本菲卡

时间:2021-12-30 20: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凌晨5点,葡超第16轮的一场强强对话将在2支豪门波尔图和本菲卡之间展开对决!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波尔图本赛季联赛不败金身能否继续保持?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主队波尔图是葡超豪门,本赛季球队暂时排名第1名,赛季至今13胜2平保持不败!波尔图上一场比赛恰好就是在杯赛中与本菲卡相遇,最终波尔图主场3-0完胜对手!比赛中球队的巴西前锋伊瓦尼尔森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人!由于近期状态出色,伊瓦尼尔森已经成功跻身首发阵容成为伊朗国脚塔罗米的搭档。本赛季波尔图的442阵型打法攻守均衡,老将佩佩伤病较多逐渐退居二线,而姆本巴成为球队后防中坚力量。进攻端球队更多机会来自于边路的奥塔维尼奥和迪亚兹的创造力。

客队本菲卡本赛季暂时位居第3位,落后本场对手联赛第一名波尔图4分,球队还保有对冠军的竞争力。本赛季本菲卡已经输了2场比赛,球队也更换了主帅,目前是本土教练尼尔森·韦里西莫带队。本赛季的客场他们是葡超第一,赛季7胜1平保持不败!本菲卡上轮联赛7球大胜,但是上一场的杯赛0-3输给了波尔图,球队后防线完全拿对手的攻击手没有办法,中卫奥塔门迪甚至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十分狼狈。乌拉圭前锋努涅斯在比赛中受伤离场,本场出战成疑,瑞士前锋塞费罗维奇有望首发出战。本菲卡之前联赛面对另一支豪门里斯本竞技也是1-3输球,球队后防线2名老将奥塔门迪和维尔通亨明显很难防住葡超顶级的攻击手。2人的转身太慢了,一旦面对的对手具备较好的直塞球能力,就可以穿透本菲卡的中场防线,直面他们的中卫组合,这点是非常致命的!本赛季本菲卡的很多失球都是这种情况下发生的。

两队历史交战6胜2平2负,波尔图有一定的心理优势!本场给出主队位置是主队让步0.25球区间,和上次交手一致,是合理的实力定位区间开局,后市波尔图持续走低,早早的来到主队让步0.5球区间而不是到临场才调整,这就说明机构是有意而为之,并非因为主队过热而采取的“降温”举措,所以我认为这个走势是机构真实看好主队的态度。

推荐方向:波尔图胜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084) 本菲卡(283) 00波尔图(6) 葡超12-310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