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12-31 15:30 沧州雄狮vs大连人

时间:2021-12-31 15: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15点30分,中超保级组第7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沧州雄狮和大连人之间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上轮意外输球的大连人能否三军用命拿下沧州雄狮为保级打下坚实的基础。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如今保级组排名后四位的球队分别是重庆队16分,大连人队16分,天津津门虎15分,青岛队11分。大连人从开局两连胜到如今再次被拖入降级危险区,多少有些让人感到意外。上一轮大连人对阵困难重重的重庆两江竞技,是场比赛大连人只要不败基本能确保上岸。上半场,大连人攻势占优,两度进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吹,重庆队门将邓小飞屡屡救险;下半场,重庆队在逆境中由费尔南迪尼奥助攻冯劲破门,最终全场比赛重庆队1比0战胜大连人,获得第二阶段中超的首场胜利,积分也追平了大连人。

沧州雄狮上轮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33分钟,马里图上前逼抢,利用申花替补门将的失误将球铲进球门;下半场,第78分钟申花汪海健破门扳平。最终,上海申花1比1战平沧州雄狮。沧州雄狮本场平局即可上岸,假如本场输球而天津赢球,那么最后一场面对天津除非大比分失利,否则沧州亦将顺利保级,总体而言,沧州降级的概率不大。

本场比赛机构0深度起步,结合基本面,大连人已经不容有失,沧州不败上岸。如此基本面下机构没有给予大连人起码的让步,已经不利,后续再给大连人让步加深,热度如何化解?

参考方向:沧州雄狮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084) 大连人(193) 30沧州雄狮(8) 中超12-311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