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12-31 15:30 青岛队vs天津津门虎

时间:2021-12-31 15: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15点30分,中超保级组第7轮的一场比赛将在青岛队和天津津门虎之间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重新落入降级区的津门虎能否赢球自救、青岛队本轮后是否确定落入保级附加赛。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中超保级形势错综复杂,津门虎原本战胜重庆后脱离了附加赛区。但是上一轮重庆逆境中战胜大连人,而天津津门虎战平河南嵩山龙门后时隔三天后再次跌回附加赛区。联赛只剩最后两轮,津门虎的对手分别是青岛队与沧州雄狮,而以往保级的案例早已证明,比起指望对手“放生”,更重要的还是自己“拿分”。

青岛队方面,上轮1-1战平武汉队,这1分显然不解渴,在联赛只剩下2轮的情况下,青岛队的情况越发危急,目前来看,他们直接保级仅剩下理论上的希望,他们更需要做的恐怕是调整球员的状态,为附加赛而努力。

本场比赛津门虎显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机构同样以0起步,这个0和沧州vs大连人有本质区别,虽然青岛的情况更危急,但是毕竟还有一线生机,双方的战意都是拉满的。客观上我们知道青岛的情况更差,武科维奇、拉多维奇与亚历山德里尼都因伤无缘比赛大名单,而天津在人员上相对更富裕。本场天津看似没做出让步,实则是利用青岛无比危险的境遇让其承受溢出的拉力。

参考方向:天津津门虎客场小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084) 天津津门虎(91) 30青岛队(8) 中超12-311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