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12-31 19:30 重庆两江竞技vs上海申花

时间:2021-12-31 15: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晚上19点30分中超保级组第7轮的一场比赛将在重庆和上海申花之间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全华班申花能否再次大胜重庆?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重庆两江竞技本赛季开局不佳,困难重重,俱乐部欠薪严重,一度可能退出中超。虽然最终球队还是进入赛区,如约参加了第二阶段的比赛,但是积分上目前只有16分,领先身后天津1分,领先垫底的青岛5分。上轮比赛,重庆两江竞技1比0击败大连人,拿下保级关键三分。同时也拖住了保级对手大连人的前进步伐。今年中超没有直接降级名额,后两名打附加赛。目前重庆还有微弱的优势。重庆是欠薪较为严重的球队之一,球队阵中只有1名外援可以出战。上轮比赛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手术刀传球直塞,冯劲单刀破门,这是重庆典型的进攻模式,重庆队主教练张外龙要求进攻端就是简介的3秒进攻,快速通过中场,抓住一切机会打反击,给予致命一击!

上海申花的实力定位不应该出现在保级组,球队第一阶段拿到22分,第二阶段3胜2平1负,总分33分是保级组最高的。在提早完成了保级任务,申花让外援提早放假,同时部分老将也放了假。上轮比赛申花就用的是全华班出战,曾诚与李帅2名门将也没有进入比赛名单。锋线上,杨旭这几场又获得了出场机会。小将何龙海和汪海健近期表现也不错。虽然外援都已经不在,但是申花国内球员的实力还是足够应付比赛的。

上次交手申花4-1大胜重庆。但是本场比赛两队战意不同。本场给出重庆让步0.25球的格局,这很明显是战意形势格局,和实力定位无关了。后市重庆进一步拉低来到让步0.5球甚至有0.75球的区间,对于重庆还是有一定的看好的。本场数据走势来看,对于重庆还是有支持的,看好他们保级抢分!

推荐方向:重庆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上海申花(581) 精选推荐(17087) 30重庆两江竞技(8) 中超12-311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