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乙 12-31 23:00 布尔戈斯vs亚摩勒比塔

时间:2021-12-31 15: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晚上23点,西乙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会在布尔戈斯与亚摩勒比塔之间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客场虫亚摩勒比塔能否拿下联赛客场第2场胜利?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主队布尔戈斯本赛季发挥不错,球队目前是联赛的第10位,球队打入21球失球也是21球。上轮比赛,布尔戈斯客场输给了赫罗纳,比赛中球队丢了3球,半场就0-2落后。球队以442阵型迎战,马图斯和R.罗德里格斯的左路进攻走廊是球队的主攻点。但是右路被对手完全压制,对手的几个进球都是从自己右路被打穿的。这个短板对于球队来说是致命了,本场如果不改变的话,很可能还会被对手针对。

客队亚摩勒比塔是本赛季西乙客场虫球队,目前球队19分排名20位处于垫底位置,保级压力很大。球队客场只有1胜5平5负,只打入8球。上轮球队客场1-1拿到1分。球队近期2胜3平1负,表现不错。亚摩勒比塔上轮客场派出5后卫防守阵型,全场摆大巴,控球率只有34%,但是防守很有层次,中路防守厚度十足。进攻端,球队利用G.罗德里格斯和科尔多的双高组合,高举高打,虽然战术简单,但是效果不错。

本场给出主队布尔戈斯让步0.25球区间开局,但是后市早早来到主队让步0.25球区间高位,这个走势明显对于主场走势不错的布尔戈斯看低示弱。布尔戈斯本赛季主场6胜2平2负这会让他们的吸引力更高,目前来看主队的热度虚高是很难避免了。

推荐方向:平局

比分参考:1-1   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087) 西乙12-3123(4) 00布尔戈斯(2) 亚摩勒比塔(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