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以超 1-1 21:00 特拉维夫夏普尔vs佩塔提克瓦马卡比

时间:2022-01-01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日晚上21点以色列超级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在特拉维夫夏普尔和佩塔提克瓦马卡比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客队佩塔提克瓦马卡比是否要回继续延续联赛客场不胜的尴尬走势?

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主队特拉维夫夏普尔是以色列联赛强队,本赛季发挥不错,积分23分排名第3位。球队15场比赛打入22球失球18球,攻守都是联盟顶级水准。近期球队2胜2平1负走势不错,上轮球队主场2-0战胜了当时排名第6位的上半区球队基尔史莫纳夏普尔。比赛特拉维夫夏普尔场面比较被动,控球率、射门次数都不如对手,但是依靠2个点球还是幸运的拿下了比赛。不过球队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主力本尼·特里多夫斯基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谢伊·艾森则是直红罚下,一下子损失了2名主力,对于球队主帅尼索阿维坦来说,排兵布阵上就需要多花些心思了。好在球队本赛季锋线上的2名巴西人和尼日利亚外援迈克尔状态都不错。特别是后者,作为身高186的高中锋,迈克尔有着非洲球员特有强劲身体素质,冲击力极强,在以色列联赛中是绝对的大杀器!

客队佩塔提克瓦马卡比本赛季在联赛中发挥一般,目前积分是10分位列联赛14位。客场至今不胜,只拿到1平6负是十足的客场虫球队。球队上轮联赛的对手是基尔史莫纳夏普尔,比赛中两队各自轰出13脚射门,打出了一场对攻战。但是佩塔提克瓦马卡比射门转化率实在是太低,最终被对手94分钟绝杀!主帅卢松对此也很无奈,这种场面本赛季也多次出现。球队前场斯洛伐克外援米哈里克加上塞内加尔前锋姆本加和尼日利亚前锋塞贡·阿德涅伊的组合,每场比赛都能创造出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是门前一脚都是差点火候。

两队历史交战4胜4平2负,主队特拉维夫夏普尔有一些优势,不过从两队上轮面对基尔史莫纳夏普尔的比赛场面来看,主队的表现也没有好过客队多少。本场给出主队位置是主让步0.5球区间,后市早早来到让步0.25球区间,这对于客队这样一支客场虫球队,可以说是非常看好了,毕竟客队客场至今不胜,本场比赛很难引起太多共鸣。如此基本面和机构操盘的手法双重掩护之下,客队本场比赛有希望拿分!

推荐方向:佩塔提克瓦马卡比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108) 以超1-121(2) 00特拉维夫夏普尔(2) 佩塔提克瓦马卡比(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